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佼娉 海港慧星

感受时空惊艳了岁月蹉跎的回首追忆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雾里的梦,满足一种幻觉,可能是一种境界,你的心才不会太累,梦里寻情,满足一种渴望,哪怕是一种安慰,你的情才不会受伤害。借助网络平台,传递唯美誓言,结交五洲四海名流人物,让我们共同感受时空惊艳岁月蹉跎的回首追忆......

李佼娉原创:珍惜我们的童心(海港慧星)  

2017-05-31 23:18:39|  分类: 人生感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李佼娉原创:珍惜我们的童心(海港慧星) - 李佼娉 - 李佼娉 海港慧星
 
李佼娉原创:珍惜我们的童心(海港慧星) - 李佼娉 - 李佼娉 海港慧星
        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,对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来说,再回首!已经是非常遥远,但不变的童心, 总是令人回味,令人魂牵梦萦.
      谈到童心,我们自然会与纯真、善良,充满梦想和希望的孩子们联系在一起,感觉到的是一颗纯洁美丽的心灵。
        由此,我想到了自己,虽然已是半百之人了,但家人都说我太“天真”。生活中,我是一个普通的女人,思想简单,性格率直,不会“复杂”,也“复杂”不起来,无论说话、做事也不会虚伪的“含蓄”。然而,生活是复杂的,生活中的人也是复杂的,这就使自己常常觉得生活总是充满“矛盾”,可又改变不了自己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但我明白,只要“天真”不是造作的,不是冒“傻气”,而是人之本性,是生活的一种态度,那就是纯真的自我。懂得自我,才会懂得生活。  
        首先,我的心是自由的。而一个心灵受到约束的女人,不可能完整自如地表达自我。因为,当我们渴望被别人理解时,往往不能流利自如地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。所以,拥有童心,就少了心灵的枷锁,就能像孩子一样认同自己、喜欢自己、欣赏自己,从而快乐自己。同时,更好地以欣赏的情怀,去认识生活,接纳他人,自己的心灵才会变得更宽广充实。
        其次,对于许多新鲜事物,我每时每刻都感到好奇,甚至,常常伴随着五彩缤纷的“梦想”。因为,每个女人,都渴望自己的生活过得风光、朝气、充满情趣和新鲜,而好奇心,则会为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乐趣,丰富生活阅历。同时,好奇也是梦想的源泉,有梦就有希望。追求美好、追求自由、追求幸福,哪怕只是享受其过程,也是一种难得的快乐。
        毫无疑问,一个拥有童心的女人是幸福的。因为她懂得关爱自己,善待生活,珍惜生命。所以,不要因为年龄而改变自己的童心,始终为自己保留一份童心和希望,这样,我们就能生活的更真实、更充实,更能展现自己的内在魅力,更好地享受生活的美好。
       请珍惜我们的童心,珍惜永葆童心的人,这会让我们更加热爱生命,对那些不喜欢保持童心的人,教会我看清了人间冷暖,读懂了世界沧桑。远离给我们冷眼的人,人生处处是景天!
      今天六一儿童节,摩天轮代表我的心,当童心升起时,祝福降临!
 
李佼娉原创:珍惜我们的童心(海港慧星) - 李佼娉 - 李佼娉 海港慧星
 

 

李佼娉原创:珍惜我们的童心(海港慧星) - 李佼娉 - 李佼娉 海港慧星

李佼娉原创:珍惜我们的童心(海港慧星) - 李佼娉 - 李佼娉 海港慧星
 
 
李佼娉原创:珍惜我们的童心(海港慧星) - 李佼娉 - 李佼娉 海港慧星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