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佼娉 海港慧星

感受时空惊艳了岁月蹉跎的回首追忆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雾里的梦,满足一种幻觉,可能是一种境界,你的心才不会太累,梦里寻情,满足一种渴望,哪怕是一种安慰,你的情才不会受伤害。借助网络平台,传递唯美誓言,结交五洲四海名流人物,让我们共同感受时空惊艳岁月蹉跎的回首追忆......

李佼娉原创:岁月轮回化为往昔  

2016-01-23 23:24:24|  分类: 原创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李佼娉原创:岁月轮回化为往昔 - 李佼娉 - 李佼娉  海港慧星  第二博
 
 

 寒潮袭击,冷若冰激, 同时, 还夹杂着暧阳蓝蔚, 也许,我的每一次问候, 句句温暖在朋友心里; 也许,我的每一次走访, 深深印记在朋友脑迹。 岁月轮回,都成为往昔, 祝福朋友们候年好运降临! - 李佼娉 - 李佼娉  海港慧星  第二博

岁月轮回化为往昔

寒潮袭击,冷若冰激, 

同时, 还夹杂着暧阳蓝蔚,

 也许,我的每一次问候, 

句句温暖在朋友心里;

 也许,我的每一次走访, 

深深印记在朋友脑迹。 

岁月轮回,化为往昔, 

祝福朋友们猴年好运降临!

寒潮袭击,冷若冰激, 同时, 还夹杂着暧阳蓝蔚, 也许,我的每一次问候, 句句温暖在朋友心里; 也许,我的每一次走访, 深深印记在朋友脑迹。 岁月轮回,都成为往昔, 祝福朋友们候年好运降临! - 李佼娉 - 李佼娉  海港慧星  第二博


 寒潮袭击,冷若冰激, 同时, 还夹杂着暧阳蓝蔚, 也许,我的每一次问候, 句句温暖在朋友心里; 也许,我的每一次走访, 深深印记在朋友脑迹。 岁月轮回,都成为往昔, 祝福朋友们候年好运降临! - 李佼娉 - 李佼娉  海港慧星  第二博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