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佼娉 海港慧星

感受时空惊艳了岁月蹉跎的回首追忆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雾里的梦,满足一种幻觉,可能是一种境界,你的心才不会太累,梦里寻情,满足一种渴望,哪怕是一种安慰,你的情才不会受伤害。借助网络平台,传递唯美誓言,结交五洲四海名流人物,让我们共同感受时空惊艳岁月蹉跎的回首追忆......

叙写我身边的一些庸俗事(107)  

2015-09-07 15:09:54|  分类: 叙写我身边的一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傍晚,正在做晚饭,又是刺耳的吵架声转到我的耳边,细心听了一下,吵架声是从家属区汽车停车传来的,高校家属区汽车停车就在我家客厅窗户外面,我只好从客厅窗口对外张往,原来是早已退休快接近70岁的学校医院院长,和年龄四十多岁现任副校长的老婆,二人为了停车道被阻吵的不可理喻。院长的老头把他家的汽车停在了我家楼房东边楼墙窗户外靠北头,而校长家的车位正巧在我家客厅窗户外下边。由于是家属区老院,没有地下停车场,车位有限,路口比较窄小,校长夫人下班开车必须要经过老院长家的车位,如汽车停的靠后一点道路就会被挡住。
         此时,院长家的老头正在擦汽车,汽车停的有点靠后,挡住了校长夫人的汽车进不来,她按了几下喇叭没人应承,只好从汽车上下来没好气的说:“怎么?按了半天喇叭听不见吗?”
         站在一边看自家老头擦汽车的医院院长说:“你按喇叭跟俺们有啥事?”
         副校长夫人急了;“你怎么这么不讲理,把道挡住了,还说没事。”
        “怎么挡你了,俺在俺的车位擦汽车,又没占有你的车位。”
         副校长夫人:“你是没占我的车位,可是你把道挡住了,别人的汽车进不来”。
         医院院长不服气地说:“你进不来可以绕道,非要从我身边过?”
         副校长夫人声调高了起来:“你怎么是这种人,我开到车位了,你让我去绕道。讲不讲理啊?”
        医院院长没好气地说:“你爱绕不 ,没俺的事”。
        副校长夫人更来气了:“跟你这种人真是无法理喻,你到底让不让?”
        医院院长不服输的口气:“不让!”
        副校长夫人说:“好,你不让,今天,我就从你身上开过去。”
        医院院长更霸道地说:“你敢把车从俺身上开过去试试?
        副校长夫人怒目而视:“你以为我不敢!”说完就上了汽车要启动发动机。
       这时一直在一边擦汽车,一边看二个女人吵架院长老头说:“算了,算了,都别吵了,我把车住前挪挪。”他说完,上了自已的汽车住前开了开,让出了道。

        副校长夫人把车开到自已的车位,下了车骂了一句:”浑,怎么不早死啊!“骂完就回家了。
        医院院长听了副校长夫人又骂她,还想追上去吵,被刚从学校下班骑着电动车回家,年龄已经近四十岁的女儿拉住了,一场吵架就这样完事。
      本是一件小事,如果校长夫人真的开车从院长身上开过去,后果可想而知,为什么就不能相互尊重,而且是相互指责,让矛盾激化,越来越深?
         二位都受过高等教育的人,素质如此低劣,让人嚼舌。这个时代,学习做人是一辈子的大事,无论你的学历有多高,学会做人也是一种修行,学多学少,只要你如力过了,就能减小是非、争执与误会。
         每人争吵一次,火山爆发一回,演化成暗礁、火山堆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